close

江夏傳統整復推拿讓我左手舊傷改善,推薦給大家!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這個舊傷,終於給康復許多了!!! 話說大約在六年前的時候,因為一次工作出差的時候,發生意外去摔到,當時我用左手去撐,結果就骨折,當下真的很痛!

後來去到了新竹馬偕去看診,醫生治療之後,我的左手還是伸不直。這件事情在我心中仍是隱隱作痛。 因為西醫的治療無法有效讓我的左手伸直,所以我轉而去找了中醫,嘗試了新竹許多的大小推拿按摩或是整骨診所,像是食O路上的推拿按摩、文O街整骨等方式,但是還是無法幫我的手調整。

一月過年前,認識兩年多的好友介紹我去竹北一家新開的傳統整復推拿館,在成功一街的江夏傳統整復推拿,當時朋友邀約前往,我只是抱持看看以及與朋友聊聊天的心情前往,當天認識黃正斌師父,我們聊了很多,才知道江夏堂在台北已經有二十多年的歷史與發展了,我還是懷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也沒有多想。言談之中,剛好聊到我的手,後來想說試一下,黃師父帶我到後方的整復床,幫我的左手伸展了一下。師父說我的手之前受傷後,並沒有痊癒,所以左手伸不直也不太能拿重物。

 

 


後來經過師父的兩次的氣功推拿,神奇的是讓我的手目前改善許多了,師父說因為是長年的舊傷,並無法百分百的恢復,比起以前治療無效的經驗,不過看到手已經恢復許多,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後來深入了解才知道,師父本身學功夫很久了,可以將功夫的內功巧勁與傳統整復推拿的技術相為結合,才有這麼厲害的技術。真的很感謝黃師父。

 

 

 

 

 

 

 

我跑田徑的兒子,也常常會扭到腳,我會帶著兒子給師父整復推拿按摩,師父透過特有的推拿技巧與功夫內功,真的讓我跟我兒子的傷都康復了。

 

 

 
這家是江夏傳統整復推拿館,在竹北的成功一街,去年12月才開幕,聽說台北預約非常困難,我在中天新聞電視上剛好看到師父在上海的專訪,都要兩個月前預約,大家如果也有需要真的可以去看看。附上網址給大家:http://www.chianghsia.com/

這是我個人的感受,如果有受傷,我還是會再去找黃師父,讓自己身體康復與擁有健康身體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hank1977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