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姐姐嫁出去後已經過了3年 原本裝在她房間的冷氣 也跟著冷凍了3年 跟家人商量之後決定讓這台冷氣發揮更多價值(口語的講法就是:賣掉換現金) 不然放在那邊沒用遲早變廢鐵 於是我就先去找附近的台中二手冷氣收購和台中二手家電收購店家 想要把舊冷氣賣掉 結果這些店家開出的回收價都太低了 有些還沒有包含運費 或是拆的費用 覺得不太滿意就改成找網路看能不能找到台中二手冷氣收購的店家 結果還是都沒有找到適合的店家 這時朋友傳了訊息來說有家台中二手家電收購店家[樂仕二手家具 ] 你可以去問看看 在台中市二手冷氣推薦度還不錯不會亂報價 我想說就試看看吧 畢竟回收二手冷氣 台中市裡有太多家了 還是先找有朋友推薦的台中二手家電收購店家[樂仕二手家具]吧

聯絡店家後 隔天師傅就先來估價 看估價單之後發現價錢蠻合理而且沒有加收其它的費用 這是估價單 當下就答應了 過幾天後拆冷氣的小貨車來了 在拆的過程中我看到師傅熟練又專業的技術也知道為什麼朋友把這家台中市二手冷氣推薦給我了 跟師傅小聊了一下說在同行收購二手冷氣 台中市很少有店家像他們那麼的用心又專業 然後師傅又說我們不只有收購而已也有提供台中冷氣保養維修的服務 如果你有認識要修冷氣可以把樂仕台中冷氣維修介紹給他参考 在聊天的時後冷氣已經拆下完成了 真是快速阿也沒花多少時間 而且重點是師傅們的「手路」很俐落 不會粗手粗腳的把家裡弄的像被洗劫一樣 實在很讚~~ 拆機前最後確認冷氣運轉的狀況如何? 哇~~竟然還很冷~~聲音很小,過關~~ 開始拆室內機

這是拆下室內機後準備拆馬達 拆室外機前要先將冷媒回收(我問了師傅才知道的~) 這家服務真是不錯阿除了收購外還有提供台中冷氣保養維修 以後裝新冷氣或是故障也可以找這家 很值得把樂仕台中冷氣維修介紹給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1977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